幼稚园的小菇凉

跌落暮色和镇魂联动

 !!!看完跌落暮色给孩子虐傻了

今天必须让他们有个好结局

  嘿嘿浅浅和镇魂联动一下吧

(小学生文笔,不咋滴)(一些小地方可能跟原著不符)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已经死了吗?”陆修漫看着自己近乎透明的身体,又抬头看见妈妈抱着自己的尸体撕心裂肺的哭:“啊啊啊啊漫漫!妈妈错了!对不起对不起!啊啊啊啊漫漫!”爸爸在旁边流泪。路修漫看着他们心里竟生出一丝轻松感

        “修漫…”一个声音在路修漫身后传来,他一下怔住了。他太熟悉那个声音了“哥?”他回过头看见站在他身后的路修远,“你怎么这么傻?”路修远一把抱住修漫,“我想你了,我必须来找你”路修远的手又搂紧了一点。好像要这么一直抱着像害怕有人还会来抢走他一样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刚度完假回来就看见了两只新死鬼”突然一个声音传来,把他们俩都吓了一跳,路修远把路修漫护到身后,紧紧盯着来人。“云澜,地府还在休整,他们阳寿未尽,入不了轮回。”“看出来了。”赵云澜立刻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。“你们是什么人?为什么看得见我们?”路修远声音压得很低,将警惕拉到最高。“哦对,忘记自我介绍了:我 叫赵云澜,镇魂令主。我旁边这一位 叫沈巍,斩魂使 不认识我们就把我们理解成黑白无常吧。现在来解决你们的问题,你们无法投胎,时间长了记忆会消散变成孤魂野鬼,要不你们入我镇魂令,替我做事,香火少不了你们哥俩的,怎么样?”这自然不必问,正常人…啊呸…正常鬼都会同意,但是路修远还是有一个顾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你们…应该接受不了我们两个...异类”路修远说道。路修漫苦涩的看着哥,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异类?巧了,我们也是。”赵云澜不等沈巍反应,一把搂过沈巍肩膀,在他嘴角上亲了一口。沈巍的脸一直到耳朵根瞬间红成一片“赵云澜,这是在大街上!”“哎呀,让两个小伙子放松一下嘛!”赵云澜转过头对路修远说:“怎么样,考虑好了吗?”路修远回头看着修漫“修漫。”“哥,你去哪我就去哪。”路修远笑了。接着,他们相拥在一起化成一缕白光进入了明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,没人来打扰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