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园的小菇凉

假如面面将赵云澜重伤(偏剧版)

 假如所有人都以为面面死了,都恢复了正常的生活

 嘿嘿,给你们换种虐法

小学生文笔,轻喷~


    一个美好的早晨,沈巍又要去给大学生们授课了,临走前他回头看了看还在睡懒觉的赵云澜,淡淡的笑了一下,似乎正在为此刻的安定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 接着传来门被关上的声音。然而床上的人的眼皮动了一下,然后眯着眼睛打量着屋内,确定人真的走了之后,立刻就从床上弹了起来,拨通了一通电话,说:“东西都准备好了吗”电话那头是祝红“放心吧!你现在来拿就行,对了,真的不用我们去帮你吗”“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什么心思,别想着偷懒 ”“切,说得好像你现在不是在偷懒似的(小声bb)。行了,你赶紧过来取吧”电话挂断。赵云澜心想:问小巍生日,他说不知道,那我就擅自把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定为他生日吧,不知道他回来后会不会感动到流泪嘿嘿。穿上衣服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走到大门口的时候,一个身影拦住了他。赵云澜几乎是瞬间就将来人认了出来:“夜尊?你不是死了吗?”夜尊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赵云澜,那眼神近乎疯狂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没死,你是不是很失望啊?沈巍呢?他不应该跟你在一起吗?”赵云澜的神经开始紧绷起来“你找他干什么,他不在”“昂~不在?好好,不知我能不能请赵处长一起...聊聊?”赵云澜深知以现在的情况跟夜尊对着干的话,他讨不到好处,就跟着他走了,走前还偷偷的将一个撕到一半的棒棒糖扔到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沈巍感觉心中一阵惶恐不安,却不知道是为什么,就安慰自己可能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,继续整理教参。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感觉自己头疼的厉害,接着缓缓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棵树上,夜尊在他面前喝着茶。“喂,你就是这么接待客人的吗?”夜尊听到声音,站起身,边走嘴里边说这什么,似乎是:“为什么,为什么...”赵云澜心里一堆问号。这是夜尊走到他面前说:“你告诉我到底为什么!我是他弟弟!我们才是亲人!为什么他抛弃了我,却对你那么在乎!凭什么!!”赵云澜看着他有些疑惑,怎么感觉他在忍受极大的痛(不止是心里的): 沈巍抛弃了他?这不可能,虽然我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沈巍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。“夜尊,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不了解,但沈巍不是这样的人”“呵呵,无所谓了,既然他不喜欢我,那我就把他喜欢的东西都毁掉!”下一秒赵云澜的腹部收到了一记重击,赵云澜觉得口腔涌上一股血腥味,接着一口鲜血喷了出来,还没停,赵云澜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涣散,大脑已经处理不了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但是夜尊却停了下来“不行不行不行,不能让你就这么死了,没意思。”然后夜尊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沈巍办公室

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...哥哥,别来无恙啊”沈巍浑身一紧“夜尊...是你?你来干什么”“没什么,就是...想找你聊聊天,喝喝茶。”沈巍皱紧了眉头,肯定没那么简单。“啊~当然你也可以拒绝我,但是你将会得到赵处长的...尸体。”沈巍的瞳孔骤然放大,他出事了,怪不得自己一直心慌。沈巍等着夜尊,戾气已经无法控制的从身上的每一处散发出来,快要将他整个人笼罩。夜尊看着他的反应说:“别着急嘛,你先考虑一下我的邀约吧,想好的话,下午三点城外树林见”说完就又消失不见了,剩沈巍一人在办公室内试图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城外树林

      沈巍如约而至,他看见夜尊坐在地上看着远处,他旁边的树上—赵云澜!赵云澜此刻是挺狼狈的但也不算很惨,沈巍强压下心中的戾气问:“我来了,我怎么做你才能放人?”“别着急啊”说着走到了赵云澜身边,赵云澜盯着沈巍,警告他不要做傻事...沈巍却似是没看见。夜尊勾起赵云澜的下巴,那眼神就像在看着什么珍惜的宝贝“哥哥,你说...你更愿意赵处长以什么样的死法死在你面前?”沈巍一听,名为理智的大坝瞬间被冲垮“你敢!”说着就幻化出长刀朝着夜尊的方向劈去,夜尊嘴角上扬,似乎在计划着什么。他盯着刀锋,迎了上去。沈巍闪过一丝错愕,然后就看见长刀已经刺进了夜尊的身体。夜尊看着沈巍,爆发出一阵非人的笑声“哈哈哈...哈哈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然后回过头看着赵云澜,沈巍顿觉不好“赵云澜!”夜尊一出手,致命的一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沈巍不去管夜尊,跑去将赵云澜从树上解下,揽在怀里。赵云澜的眼神逐渐涣散,沈巍慌不择路“赵云澜!云澜!别睡,我带你回特调处”“沈巍,今天...是你生日...咳...我本来...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...成惊吓了吧”“你别说话了,我带你走。”夜尊看着他们这幅样子,气火攻心,吐出一口淤血“哈哈哈!哈哈哈哈走啊,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了哈哈哈”沈巍只觉得自己怀里的人气息越来越弱“夜尊!为什么!你为什么这么做!”“为什么?哈哈哈你猜啊。”说完他就散做一缕烟飘散了。沈巍不再去想他,突然赵云澜吐出一大口血,而且还在不断的往外流,沈巍赶紧检查了赵云澜的身体,不检查还好一检查沈巍是彻底害怕了——赵云澜的五脏六腑已经被震碎了。“赵云澜!昆仑!你不能死,我告诉你你不能死!我不让你死!”“沈...咳...沈巍啊,咱们赌一把,咱们一定会再见面。”沈巍的手放在赵云澜脸上“好...我等你...”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沈巍怀里的人渐渐没了气息越来越冰凉。他一直这么抱着他,就好像他还活着,就好像...他要这么抱着一万年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mmmm那个...剧版的话,我这样写应该不算弱化赵云澜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就是夜尊我想的是他是死了,但心中不甘,就借助圣器复活了一下(无法永久)所以他那时才选择迎着刀上,就是想看看哥哥到底还在不在乎他,最后身死心死(由于这一段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往里加了,就在这浅说一下吧(╥﹏╥))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